過往活動

Acceptance and Commitment Therapy Parent Group

2022/10/28

 



 

由本會精神健康服務轄下的賽馬會「家 ‧ 添晴」家長支援計劃主辦,最新一期「家家有晴」接納與承諾治療手法家長小組現正接受報名 !是次更開設晚上時段,歡迎更多雙職家長參與!

 

接納與承諾治療手法(Acceptance and Commitment Therapy,簡稱ACT)ACT被證實為臨床效果良好的心理治療,可以個案或小組方式進行,對改善情緒素質、教養子女及個人成長等各方面都有幫助。家長小組以小班形式透過網上進行,由資深社工提供培訓,針對家長在管教上遇到的疑難及引起的情緒,協助他們以更有心理彈性的策略培育及管教子女,以達致更融洽、更有活力的家庭生活,希望帶領家長從一片迷霧裡,找到出路!

 

 

家長小組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11月8, 15, 22, 29, 12月6日(逢星期二)

 

 

時間:晚上7:30 – 9:30

 

 

節數:5節講授 + 1節加強培訓

 

 

地點:Zoom

 

 

對象:子女就讀小學,期望改善管教的家長

 

 

名額:10人

 

 

語言:以廣東話授課

 

 

備註:參加者需先作情緒評估測試,以評估是否合適參與此課程。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6nxMVsSmiRgsoW86 

 

 

查詢電話:2580 8354 (吳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