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 — 「賽馬會社工創新力量:一起護老」計劃

2022/05/16

資料來源: 香港電台 — 精靈一點
日期: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參考網址:請按此

家人確診認知障礙症,真的很徬徨!怎樣應對認知障礙症患者的行為問題?怎樣可以跟醫生交代?在照顧路上需要互相支持! CFSC「賽馬會社工創新力量:一起護老」計劃製作了網上版應用程式(Webapp) 認知障礙症行為心理症狀紀錄應用程式,幫助紀錄認知障礙症患者的行為及心理症狀,讓照顧者了解他的情況,方便與醫護溝通。
計劃還有一班「一喜大使」作為同行義工,與照顧者同行,一起護老! 一齊聽聽「一喜大使」錢小姐和我們的同工Wendy分享啦!

「賽馬會創新社工力量:認知障礙症行為心理症狀紀錄應用程式」簡單註冊後就用得,體貼照顧者的需要!

了解更多詳情  了解更多詳情
立即下載  立即下載



了解更多:

CFSC悅齡服務  CFSC悅齡服務
CFSC長者地區中心   CFSC長者地區中心
CFSC長者地區中心Facebook  CFSC長者地區中心Facebook
CFSC Carer Link 照護同行 Facebook  CFSC Carer Link 照護同行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