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2 年 1月號

最新動向

CFSC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CFSC特別為大家送上由服務使用者與同工攜手設計的賀卡及WhatsApp Stickers,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平安是福,喜樂年年,身體健康!
詳細內容

【復康券慈善籌款運動2022】
誠邀支持CFSC殘疾、長期病患及精神健康服務
 

根據統計處數字,全港逾三分之一人口為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復康服務需求殷切。因此,本會參與「復康券」慈善籌款運動2022,於1月22日至3月31日期間公開義賣,每張定價港幣$20的「復康券」,為本會殘疾、長期病患及精神病健康服務籌募經費。立即認購或登記成為CFSC線上義工!攜手幫助殘疾及復康人士,讓他們得到更適切的服務!
詳細內容

賽馬會智融易長者數碼支援計劃 
智能手機為生活帶來便利,在疫情下更成為了必需品,但不少基層長者都沒有智能手機,且不懂得使用。有見及此,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推行「賽馬會智融易長者數碼支援計劃」,本會為其中一間參與機構,向觀塘區內有需要的長者派發智能電話,並提供手機教學,幫助他們融入數碼生活。自去年12月起,逾1000位合資格長者成功經本會長者地區中心轉介參與此計劃。
詳細內容

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
第十二期招募 

退休的你希望以專業知識,繼續貢獻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嗎?CFSC「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為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服務,現正招募第十二期輔助專業人員,誠邀各位擁有各樣專業知識、豐富工作經驗及人際網絡的退休人士,成為我們的輔助專業人員,編配到CFSC不同的服務單位,提供中期至長期的穩定義務工作,與我們攜手服務社區有需要人士。
詳細內容

CFSC Channel新春特備節目 —
陪你過虎年

虎年快樂!結集了本會多個服務單位精彩節目的CFSC Channel綜合資訊頻道,特別推出新春特備節目,陪伴大家一起過農曆新年!CFSC Channel 內容豐富及多元化,適合一家大小觀看,請立即訂閱,接收通知,搶先收看豐富節目!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全盒食物轉一轉   得體又健康 
農曆新年快到,家家戶戶都必備賀年全盒,但傳統應節糖果及小食如糖冬瓜、煎堆、油角、朱古力等較高脂高糖,影響健康,大家不妨參考一下我們註冊營養師的健康建議,準備健康的賀年小食吧!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 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 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
電話: 2861 0283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網址: www.cfsc.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CF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