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頌親恩.殘疾人士照顧者感謝祭

2021/05/05

頌親恩.照顧者感謝祭

勞動節,又適逢母親節和父親節,為感謝各位照顧者在日常生活中的無微不至!本會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 CFSC Life Story ,響應「照顧照顧者平台」的聯合活動,將舉辦「頌親恩.殘疾人士照顧者感謝祭」,讓大家對照顧者多一份了解及認識,亦向各位照顧者表達讚美心意,肯定照顧者的付出,也希望藉著此活動提提各位照顧者多關注自己的需要。

日期:2021年5月5日及5月7日 (星期三及五)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欣悅坊 訪談室 (九龍觀塘福塘道4號 啟能綜合康復服務大樓8樓)

活動期間,大家可觀看照顧者故事,亦可透過資訊站,認識支援照顧者的資料。當日完成指定活動,更可獲得豐富禮物!

**此計劃由香港公益金資助**

 

殘疾人士照顧者 - 生命故事 | 馬文輝 - 全因有妳

馬文輝先生,有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兒子,他亦是兒子的主要照顧者。​兒子在高小期間因學業壓力而令其症狀急劇轉差,從此馬生便要貼身照顧兒子的自理和情緒需要,面對這重大的挑戰,馬生憑着自己的毅力和宗教的力量,成功從不同的困難中走過來,我們一起來看看他人生的故事吧!

 

殘疾人士照顧者 - 生命故事 | 宋羅孟君的五味人生

宋羅孟君,社企餐廳——喜樂餐飲教室 Holy Cafe 的創辦人。 在丈夫被召回天家後,獨力照顧當時仍年幼的女兒。憑着堅毅的精神,她建立了一個屬於自己和女兒的家,本以為生活會慢慢地穩定下來,但女兒升上小學後,宋太卻要開始面對人生另有一項重大挑戰……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 CFSC Life Story

結集殘疾人士照顧者的故事,向大眾宣揚逆境自強及正面的人生價值。建立一個照顧者分享平台,讓照顧者可以交流彼此的故事,同時亦可分享不同的資訊,互相支持,為同路人打氣,分享照顧者背後的經歷、困難及正面的生命態度,同時希望市民大眾對照顧者多一份了解、多一份支持與包容,促進社會聯繫及共融,建立一個富關懷的社會!

按此參與計劃:https://forms.gle/42YFGQzyavTT82E67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四:09:00 – 18:00 | 星期五:09:00 – 17: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我們:

電話:2950 58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fsclifestory/ 
Facebook Messenger:http://m.me/cfsclifestory
Whatsapp:https://wa.me/8525392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