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環保9宮格大挑戰

2021/06/04

環保9宮格大挑戰

每年的6月5日是聯合國世界環境日,本會環保及綠色生活服務在今個「綠月」舉辦「環保9宮格大挑戰」,邀請大家一起挑戰做環保小任務!詳情如下:

活動時期:
2021年6月5日至 30 

遊戲玩法:

  1. 綠在觀塘綠在沙田facebook上,按讚「環保9宮格大挑戰」帖文,並分享此活動,截圖保存。
  2. 回覆帖文並tag 一位朋友。
  3. 完成「環保9宮格大挑戰」3項以上環保 小任務並能連成任何橫線/直線/ 斜線後,便能獲得獎品乙份。
  4. 在活動時期內到此連結登記已完成的任務資料,每人只可登記一次。
  5. 職員於7月11日前以電郵通知登記者,安排到綠在觀塘或綠在沙田領取獎品,屆時需向職員展示分享截圖及完成環保小任務的相片/紀錄。

環保好禮 :

  1. 完成能連成一條橫線/直線/ 斜線或以上的環保小任務:環保初心者
    可獲得環保必備禮品(1份):環保袋/小毛巾/環保餐具
     
  2. 完成能連成三條橫線/直線/ 斜線或以上的環保小任務:進階環保人
    可獲得自製環保天然製成品(任選2個):蚊膏/紫雲膏/驅蟲磚/咖啡渣肥皂
     
  3. 全中:專業環保人
    可獲得環保吸水雨傘套

* 獎品數量有限,先玩先得,送完即止

 

本月環保工作坊推介:

綠在觀塘 6月份工作坊
綠在沙田 6月份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