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順安長者地區中心「外傭護老培訓試驗計劃」課程

2022/06/01

「外傭護老培訓試驗計劃」課程

 

想提升外傭護老技能,外傭護老培訓課程就適合你了!最新一期外傭護老培訓課程將於7月開班,讓外傭學習照顧體弱長者的基本知識和技巧,提升外傭照顧長者的意識,減少家中潛在風險,協助長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這個課程由社署、衞生署、君譽醫療集團及本會順安長者地區中心合辦,由專業人員(包括﹕專業護士、物理治療師及營養師)教授外傭護老技能,例如﹕生命表徵、急救、位置轉移及餵食藥物等。課程費用只需$200/位,以廣東話、英文授課(如有需要,可安排印尼、菲律賓、泰國傳譯服務)。出席全部課程,可獲取出席證書乙張。課程期間,亦設有不同的活動予長者。 

開課日期:7月6日-8月17日(詳情請參閱活動海報)
地點:順安長者地區中心(九龍觀塘順安邨安逸樓地下13-14號)

今年7月即將開班,報名或查詢請致電本會順安長者地區中心苑姑娘 (電話: 2727 1234)。

本會另有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外傭護老培訓試驗計劃」課程,開課日期為7月中-8月底,授課地點於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4樓),詳情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