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放下心頭大石,笑看生死」展覽暨講座

2023/12/02

 


CFSC的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順安長者地區中心,於本年推展長者生命教育活動,旨在鼓勵區內長者及社區人士從死看生,建立「生命有限、人生卻有無限可能」的積極觀念。 是次活動以接納與承諾療法為藍本,加入長者容易明白元素設計主題故事,此外,我們將於12月2日(六),舉辦「放下心頭大石,笑看生死」展覽暨講座,推廣有關內容,詳情如下:

 

1. 攤位活動

日期:
2023年12月2日(六)

時間:
下午 1:00-4:30 (共分2節,第一節為下午1:00 -3:00,第二節為下午3:30 -4:30)

內容:
現場設有不同的體驗遊戲 ,包括:生命有限!?、放石灘、尋找內心的鑽石、給自己的說話及快樂終老秘笈書攤 (幸福機會補給站)

地點:
觀塘翠屏道3號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總部一樓大堂及地下愛心廣場

 

2. 講座

日期:
2023年12月2日(六)

時間: 
下午2:30-3:30

內容:
沙畫欣賞及笑看生死分享

講者:
郭韡韡女士
 (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賽馬會樂齡同行計劃高級臨床心理學家及項目經理)

地點: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總部大樓禮堂

 

我們誠邀大家與親友們一同參與,講座及攤位活動需憑票入場,有興趣人士可到以下2個長者地區中心索取攤位及講座的入場券:

 

  • 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地址:九龍觀塘翠屏道3 號4樓
  • 順安長者地區中心地址:九龍觀塘順安邨安逸樓地下13-14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六 上午8時至下午6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

*門票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查詢:
恩姑娘 / 周姑娘
電話:       2357 9963
電郵:       joanne_wong@cfsc.org.hk
傳真:       2345 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