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成就及嘉許

「全港最佳老有所為活動計劃」及「觀塘區最佳老有所為活動計劃」

順安長者地區中心榮獲2011-12「觀塘區最佳老有所為活動計劃」及「全港最佳老有所為活動計劃」

順安長者地區中心的「歲月流光情常在」活動計劃榮獲2011-2012年度「觀塘區最佳老有所為活動計劃」和「全港最佳老有所為活動計劃」兩項大獎。計劃透過把3段真實的長者生命故事拍成短片,反映長者豐富的生命及細膩的情懷,並表揚長者念舊重情、堅毅顧家、豁達淡然的美麗情操。

「歲月流光情常在」短片由一班長者和青少年組成的義工隊,經過交流合作,攜手進行故事尋訪及拍攝工作,邀請長者親身道出老伴之間的「鶼鰈情深」、手足之間的「顧盼之情」和朋友間的「珍貴友情」,最後在專業導演協助下,合力完成製作。短片以不同的故事及情懷,讓大家體會到長者對「情」的珍惜與付出,並傳遞「跨代共融」的訊息,讓大家從中得著反思和啟發。

 

 
順安長者地區中心榮獲2011-12「觀塘區最佳老有所為活動計劃」及「全港最佳老有所為活動計劃」
   
大合照 按此瀏覽「老有所為活動計劃」網頁 按此瀏覽「老有所為活動計劃」計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