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成就及嘉许

「全港最佳老有所为活动计划」及「观塘区最佳老有所为活动计划」

顺安长者地区中心荣获2011-12「观塘区最佳老有所为活动计划」及「全港最佳老有所为活动计划」

顺安长者地区中心的「岁月流光情常在」活动计划荣获2011-2012年度「观塘区最佳老有所为活动计划」和「全港最佳老有所为活动计划」两项大奖。计划透过把3段真实的长者生命故事拍成短片,反映长者丰富的生命及细腻的情怀,并表扬长者念旧重情、坚毅顾家、豁达淡然的美丽情操。

「岁月流光情常在」短片由一班长者和青少年组成的义工队,经过交流合作,携手进行故事寻访及拍摄工作,邀请长者亲身道出老伴之间的「鹣鲽情深」、手足之间的「顾盼之情」和朋友间的「珍贵友情」,最后在专业导演协助下,合力完成制作。短片以不同的故事及情怀,让大家体会到长者对「情」的珍惜与付出,并传递「跨代共融」的讯息,让大家从中得着反思和启发。

 

 
顺安长者地区中心荣获2011-12「观塘区最佳老有所为活动计划」及「全港最佳老有所为活动计划」
   
大合照 按此浏览「老有所为活动计划」网页 按此浏览「老有所为活动计划」计划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