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支持我們

遺產捐贈

將遺產贈予我們,能讓愛於社會上繼續延續,讓一些缺乏資助而又極為需要的服務得以延續及拓展,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

不論金額多少,我們歡迎不同形式的遺產捐贈,為有需要的一群帶來長遠改變,您可於訂立遺囑時,考慮透過以下途徑捐贈遺產(建議先諮詢閣下的律師又或瀏覽香港律師會網頁尋求相關協助):

  • 金錢捐贈:捐出指定金額。
  • 特定捐贈:捐出特定的資產例如物業、股票或債券。
  • 餘額捐贈:遺產在扣除稅項、支出、債務及其他饋贈後,將餘額的全部或部分捐出。
  • 保單捐贈: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列為其中一位人壽保險受益人,捐出全部或部份保額。

列入遺囑內的參考用語

「本人將 (本人遺產剩餘的全部或[  ]%) 或 (本人遺產中的[指定金額]) ,或 (本人遺產中的[指定資產]) ,或 (本人遺產中的[  ]%) 除稅後贈予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讓一些缺乏資助而又極為需要的服務得以延續及拓展,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本人在此指示在該會的總幹事或其他會內獲授權代表的職員接收此遺贈後,上述之遺贈安排將被遺囑執行人視為已有效及妥善地履行。」 

有關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列為保單受益人的所需資料︰

機構名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機構地址︰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
公司編號︰0024570
《稅務條例》第88條之註冊慈善或非牟利團體編號︰91/529

讓我們知道你的意願

讓我們知道有關你捐贈遺產的意願,有助我們規劃未來,亦讓我們有機會透過定期的通訊分享我們的工作。請下載捐贈遺產通知書,填妥後可郵寄至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1002室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傳訊及伙伴發展、電郵至cpe@cfsc.org.hk或傳真至3188 5026。

下載捐款回條

捐款查詢:

傳訊及伙伴發展
電話:2950 5871
傳真:3188 5026
電郵:cpe@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