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爱家

儿童及家庭服务

我们的想法

「快乐儿童·温暖家庭·自主人生」是我们的抱负。我们关顾儿童发展丶协助家庭维系融洽关系,并与受家暴影响的家庭同行;我们和社会各界合力建立和谐家庭外,也毋忘关怀身边的社区。

 

我们的服务

我们关心并协助个人成长丶改善婚姻关系和家庭成员的沟通,从而巩固家庭的作用;透过优良的幼儿教育让儿童愉快学习,各方面也均衡发展;与不同专业界别合作,支援家长一起培育儿童全面成长和发展;向公众传达「反对家暴」的讯息,并透过协助家庭处理危机,保护及支援受家暴影响的儿童及家庭。我们也善用社会资源,协助身处不利环境的个人及家庭渡过难关;宣扬「爱家」的核心价值,与社会各界共同合力建立和谐的家庭。

活动资讯

早前CFSC活力家庭坊得到路德会传恩堂、颂恩堂及协同神学院的义工团队的支持,一起合作举行社区服务计划,在过去的9个月,为社区内的劏房和基层家庭提供各样义工服务。 计划下,义工团队为30个劏房家庭免费更换隔气喉,以改善家居的卫生情况。 

閱覽詳情

「家餸爱・添溫馨」计划2023 支援、关顾及提升基层家庭的身、心、灵健康

CFSC的儿童及家庭服务与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携手,於2020年开始推出「家餸爱・添溫馨」计划,以支援基层家庭的日常生活。2023年期间,计划以「玩出新煮意」为主题,推出一连串有趣的活动,藉此关顾及提升基层家庭的身、心、灵健康,促进家庭和谐。

閱覽詳情

浏览更多

儿童及家庭服务辖下的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