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护老

长者照顾服务

我们的想法

老有所依,老有所想。我们重视长者的个别需要及自主,提供适合和多元化的照顾及训练服务。鼓励家庭参与及加强社区支援网络,让长者可以在这城市里安享晚年。

 

我们的服务

人口高龄化是现代社会正面对的问题。我们为轻度至严重身体机能缺损的长者提供优质妥善的照顾,由家居及社区照顾服务丶日间中心以至住宿服务,为长者提供膳食丶日常照顾丶专业护理丶复康治疗丶复能训练丶辅导和社交康乐活动等之馀,努力让长者有尊严地安居於所在社区。我们同时关心认知障碍症患者及护老者,为他们提供适当的训练及支援;并持续建立社区网络,增加公众在照顾长者方面的知识和支援。

活动资讯

「陪住你」上门看顾支援计划@九龙东 「替假护老者培训课程」 现正招生 报名费全免

CFSC 的紧急护老服务得到维拉律敦治‧荻茜慈善基金资助,举办「陪住你」上门看顾支援计划,并透过培训「替假护老者」为有需要人士提供上门看顾服务,包括短暂陪伴、简易训练及运动、陪伴外出等为有需要的照顾者提供定期喘息的时间。

閱覽詳情

浏览更多

我们提供的特别服务项目

最新服务

长者照顾服务辖下的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