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本会义工

生命意义由你创造 , 请即加入本会义工行列﹗

如果您愿意献出爱心及时间,支援及协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包括儿童、青少年、低收入的家庭、长者、残障人士、精神病康复者等,请即 
按此填写申请表格 ,申请成为本会义工。本会将会因应各人的兴趣及专长安排相关的义务工作。

期待您的热心参与﹗

 


 

注意事项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将运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包括阁下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电邮地址及通讯地址)作开立收据、通讯、筹募、活动推广、义工招募及收集意见之用途。有关资料将受到严格保密,并储存於安全的内部系统。本会循此途径收集之个人资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将不会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转让予任何人士或组织。如阁下反对本会将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上述之用途,请致电2950 5871或电邮至cpe@cfsc.org.hk联络本会传讯及伙伴发展。在未有收到阁下通知反对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会将假设阁下不反对本会继续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会接获阁下的另行通知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