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支持我们

请支持「共跨疫境支援计划」 支援弱势社群急切需要

2022/03/02


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情况严峻,巿民对粮食、清洁防疫用品、药物及病毒检测物资的需求激增,基层人士及无依长者首当其衝,他们除了要面对经济重担,还要承受沉重的心理压力,一旦其自身或家人确诊,更感徬徨无助,需要尽快获得紧急物资及派送饭餐,以支援他们的急切需要。

现恳请大家踊跃支持「共跨疫境支援计划」,支援弱势社群持续面对生活上的多项需要。计划对象包括:基层家庭、劏房住户、长者、残疾人士、精神病康复者、被虐妇女、入住儿童之家的儿童及青少年,以及本会院舍职员、中西医疗的前线人员等。

计划服务涵盖广泛,无论是善款支持或物资捐赠,均能适时适切支援有需要人士,您的参与可包括以下项目(谨供参考),并请动员同事及亲友共襄善举。

 

☑ 善款资助:购买及派送紧急用品包、粮食、紧急交通津贴、紧急生活津贴等,以支援确诊者及家居检疫人士

☑ 抗疫用品:快速测试包、消毒喷雾、搓手液、口罩、防护面罩、血氧计、维他命C(冲剂)、喉糖、退热贴等

☑ 日常食品:麵食、米、即冲麦皮、婴幼儿奶粉、饼乾、罐头食品、纸巾、汤券、超巿券等

 

立即行动

按此网上捐款 按此网上捐款
下载捐款表格(个人) 下载捐款表格(个人)
下载回应表格(公司/机构) 下载回应表格(公司/机构)

 

 

查询

传讯及伙伴发展
电话:2950 5871
电邮:part@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