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支持我们

CFSC「家‧团圆」慈善流心奶黄月饼义卖2022【加推优惠】

2022/05/31

CFSC「家‧团圆」慈善流心奶黄月饼义卖2022【加推优惠】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CFSC)自1954年成立,紮根香港多年,一直致力支援及促进家庭功能。迄今,本会已发展成为一间提供多元化服务的慈善机构,服务涵盖儿童、家庭、青年、长者、残疾人士、精神健康、医疗健康、社区发展以及环保项目。全年受惠总人次超过1,080,000。本会将继续发展不同多元化的服务,是次月饼义卖主要为本会服务发展筹募经费,如发展支援儿童、残疾人士和基层家庭等不同的服务,诚邀您携手共襄善举。

本会自2019年开始推出慈善月饼,月饼义卖反应热烈,月饼深受欢迎。本会今年将继续推出流心奶黄月饼礼盒。我们严选提供酒店甜品的工场,製作出高品质的迷你流心奶黄月饼。用料上乘,采用日本优质麵粉、澳洲牛油,加上100%爱心提炼而成。金黄色的松软饼皮包著口感香软细滑的流沙奶黄,倍加滋味!香港製造,绝对有品质保證!礼盒装设计,送礼自用皆可。
 

慈善迷你流心奶黄月饼 (4件礼盒装): 优惠价$139/盒(原价$169)

慈善迷你流心奶黄月饼 (2件礼盒装): 优惠价$79/盒(原价$99)

 

两款月饼礼盒均附送中秋窝心WhatsApp Sticker一套 (共叁款)。

两款月饼礼盒均附送中秋窝心WhatsApp Sticker一套 (共叁款)。


Made with Flourish
网上认购 网上认购
   
大量认购 大量认购
 

欢迎与传讯及伙伴发展部联络 (电话:2950 5871 /电邮:part@cfsc.org.hk)。

   
捐赠月饼 捐赠月饼
 

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捐赠月饼给有需要家庭。在新冠肺炎影响下,失业率达5%*。不少家庭面对失业和就业不足,身心受压。透过捐赠月饼,为他们在逆境下,带来鼓励,感受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线上义工招募 线上义工招募
 

立即登记,成为线上义工,呼籲亲朋好友支持您参与CFSC慈善流心奶黄月饼义卖2022!欢迎个人、家庭、公司/团体组队参与。

 

线上义工登记详情:

- 可选以个人义工或团体义工参与,协助义卖CFSC慈善流心奶黄月饼。

- 个人义工: 凡成功协助义卖1盒或以上月饼,可获义工證书乙张。

- 公司/团体义工队: 凡成功协助义卖20盒或以上的月饼,可获义工證书。

- 线上义工活动截止日期:2022年8月19日

 

登记成为线上义工步骤:

1) 在8月19日或之前在 CFSC online shop 认购所协助义卖的慈善月饼。请注意:

- 慈善月饼原价$169/盒,於7月3日前订购,可享早鸟优惠$119/盒。於7月4日或之後订购,可享优惠$139/盒。

- 月饼限量生产,售完即止。

2) 请按此连结登记成为线上义工:   

 - 完成以上步骤後,义工證书将会以在 CFSC online shop 所选择的领取月饼方法而派发,谢谢!

 

查询: 
欢迎与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传讯及伙伴发展部联络 (电话:2950 5871 /电邮:part@cfsc.org.hk)。 

 

多谢支持!预祝中秋节快乐!

 

*资料来源:统计处2022年1月至3月季节性调整的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