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环保9宫格大挑战

2021/06/04

环保9宫格大挑战

每年的6月5日是联合国世界环境日,本会环保及绿色生活服务在今个「绿月」举办「环保9宫格大挑战」,邀请大家一起挑战做环保小任务!详情如下:

活动时期:
2021年6月5日至 30 

遊戏玩法:

  1. 绿在观塘绿在沙田facebook上,按讚「环保9宫格大挑战」帖文,并分享此活动,截图保存。
  2. 回覆帖文并tag 一位朋友。
  3. 完成「环保9宫格大挑战」3项以上环保 小任务并能连成任何横线/直线/ 斜线後,便能获得奖品乙份。
  4. 在活动时期内到此连结登记已完成的任务资料,每人只可登记一次。
  5. 职员於7月11日前以电邮通知登记者,安排到绿在观塘或绿在沙田领取奖品,届时需向职员展示分享截图及完成环保小任务的相片/纪录。

环保好礼 :

  1. 完成能连成一条横线/直线/ 斜线或以上的环保小任务:环保初心者
    可获得环保必备礼品(1份):环保袋/小毛巾/环保餐具
     
  2. 完成能连成叁条横线/直线/ 斜线或以上的环保小任务:进阶环保人
    可获得自製环保天然製成品(任选2个):蚊膏/紫云膏/驱蟲砖/咖啡渣肥皂
     
  3. 全中:专业环保人
    可获得环保吸水雨伞套

* 奖品数量有限,先玩先得,送完即止

 

本月环保工作坊推介:

绿在观塘 6月份工作坊
绿在沙田 6月份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