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香港人寿赞助—「 一『童』经『曆』和谐粉彩班」

2021/07/28

一「童」经「曆」和谐粉彩班

疫情持续逾一年,除了令学童上课日数大减,课外活动亦因应疫情暂停举办,学童容易因为缺乏社交而出现负面情绪,基层家庭儿童尤其需要支援。有见及此,本会与香港人寿合作,为6至12岁的基层家庭儿童举办和谐粉彩班,启发他们的潜能,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令更多基层学童能够获得资源及配套支援。

和谐粉彩是一种简单、放松的绘画方式,学童可以发挥想像力,自由绘画心中所想,从而纾解情绪。为期20堂的「 一『童』经『曆』和谐粉彩班」期望透过和谐粉彩鼓励基层家庭儿童发挥创意思维及勇於表达自我感受。活动於今年4月开始,透过专业导师的悉心指导,一班小朋友均能轻松地掌握和谐粉彩技巧,享受创作的乐趣,并抒发情感。

为了表示对各位小朋友学习和谐粉彩的努力之认同及鼓励,於课程完成後,其中12幅最佳作品更会被挑选製作成2022年的香港人寿座枱月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