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绿在西贡」正式开幕

2021/12/23

「绿在西贡」正式开幕

 

由本会营办的「绿在西贡」於日前举行开幕典礼,我们很荣幸邀请到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先生GBS, JP、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先生JP、西贡区议会主席周贤明先生BBS, MH、以及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主席关锐煊教授及总幹事郭烈东先生JP担任主礼嘉宾,并获来自环保署、建築署、西贡民政事务处、西贡区议会、企业、物业管理公司、业主立案法团、社会服务机构、地区组织等约130位嘉宾出席支持。 

在开幕典礼上,主礼嘉宾手持代表「环保六大核心」,包括绿在区区、绿绿赏、减废回收及环保教育等,并放在「环保幸运轮」上,随即进行剪綵仪式,「环保幸运轮」缓缓转动,寓意绿色生活,「绿绿」无穷,循环不息,遍佈社区每个角落。 

「绿在西贡」是本会继现正营运的回收环保站「绿在沙田」「绿在观塘」和回收便利点「绿在裕民坊」 「绿在大围」 以及「绿在寨城」外,第六个「绿在区区」项目。「绿在西贡」透过不同的回收计划和教育活动,积极联繫区内屋苑和物业管理公司,建立服务网络,派出回收车支援区内收集回收物,包括废纸、金属、塑胶、玻璃樽、四电一脑、小型电器、悭电胆及光管、充电池及纸包饮品盒等,并定期举办环保教育活动,让绿色生活紮根社区。   

 


绿在西贡
地址: 新界将军澳宝琳里3号
电话: 2727 7330 
电邮: saikungcgs@cfsc.org.hk 
绿在西贡 Facebook 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