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富途抗疫同行支援貧困家庭計劃」經濟上支援受疫情影響的低收入家庭渡過難關

2022/03/31

「富途抗疫同行支援贫困家庭计划」经济上支援受疫情影响的低收入家庭渡过难关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严峻,自第五波疫情以来至今已经累积过百万人受到感染,疫情影响市民的生活及经济,对於一向低收入的基层家庭来说,经济情况更是雪上加霜,生活苦不堪言。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感谢富途證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慷慨捐助港币500万元,开展「富途抗疫同行支援贫困家庭计划」,资助於疫情期间失业或严重开工不足的家庭,纾缓他们的经济困难。

计划资助的对象包括失业、开工不足或低收入家庭,而所有申请必须经由本会社工转介,经审批的合资格家庭按人数可获港币$8,000至$10,000的资助金额,有超过500户低收入家庭受惠。而为能及时协助他们应对当前经济困境,资助已陆续发放给受惠家庭,缓解燃眉之急。

我们期望在第五波疫情持续严峻之际,能为基层家庭带来支持与希望,与各界携手,协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共同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