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顺安长者地区中心「外傭护老培训试验计划」课程

2022/06/01

「外傭护老培训试验计划」课程

 

想提升外傭护老技能,外傭护老培训课程就适合你了!最新一期外傭护老培训课程将於7月开班,让外傭学习照顾体弱长者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提升外傭照顾长者的意识,减少家中潜在风险,协助长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这个课程由社署、衞生署、君誉医疗集团及本会顺安长者地区中心合办,由专业人员(包括﹕专业护士、物理治疗师及营养师)教授外傭护老技能,例如﹕生命表徵、急救、位置转移及餵食药物等。课程费用只需$200/位,以广东话、英文授课(如有需要,可安排印尼、菲律宾、泰国传译服务)。出席全部课程,可获取出席證书乙张。课程期间,亦设有不同的活动予长者。 

开课日期:7月6日-8月17日(详情请参阅活动海报)
地点:顺安长者地区中心(九龙观塘顺安邨安逸楼地下13-14号)

今年7月即将开班,报名或查询请致电本会顺安长者地区中心苑姑娘 (电话: 2727 1234)。

本会另有真光苑长者地区中心「外傭护老培训试验计划」课程,开课日期为7月中-8月底,授课地点於真光苑长者地区中心(九龙观塘翠屏道3号4楼),详情请按此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