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香港社會服務巡禮: CFSC與大家一起 擁抱不同 樂見共融

2023/02/24

香港社会服务巡礼: CFSC与大家一起  拥抱不同 乐见共融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太平绅士与CFSC 总幹事梁少玲女士和一众同事合照。
 

CFSC日前参加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举办的「社联会议暨香港社会服务巡礼2023」,向大家介绍我们的多元化社会服务。
 
当日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太平绅士更亲临我们的展位,了解我们的工作,当中的共融就业服务,我们展示了由翠林综合职业复康服务(翠林工场)的皮革工场产品,它们由生产至包装都是由残疾人士学员主理,让学员有机会发挥所长,而产品以商业模式销售,不同机构或人士,都可以用行动支持我们。
 
此外, CFSC提供的社会服务涵盖不同範畴,如有兴趣支持我们的工作,共同协作,欢迎联络我们:cpe@cfsc.org.hk
 
 
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太平绅士更亲临展位,了解CFSC的工作。
现场由CFSC同事示範翠林工场的皮革生产工序。
 
翠林工场的皮革产品,由生产至包装都是由残疾人士学员主理,欢迎各界支持。
CFSC同事向参加者介绍我们的工作。

 
了解更多本会翠林工场的皮革产品:
网页:https://www.a-soulroom.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soul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