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请支持「复康券」慈善筹款运动2023 让残疾人士得到适切的复康服务 发展才能共融就业

2023/02/28

「复康券」慈善筹款运动2023 协助残疾人士得到合适的复康服务 请支持「复康券」


当残疾人士得到专业支援,例如职业复康训练丶辅助就业及个人能力培训等,就有机会发展才能,甚至投入就业市场,连结社会,例如相片和影片中CFSC的翠艺中心学员,他们可以在工场内发挥所长,绘画和製造精美的作品,得到大众欣赏,让学员得到自我肯定,在工作上获得成就感。 

要持续推动复康服务发展,让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帮助,您的支持对於我们相当重要,令学员有更多机会参与社交活动及使用多元化设施和设备。CFSC现正进行「复康券慈善筹款运动2023」,义卖每张港币 $20的「复康券」,每张券附赠8张购物优惠券,包括食品丶中医疗及零售折扣等,让大家行善之馀亦可享有购物优惠。(活动至本年3月31日,「复康券」每本价值港币200元,共有「复康券」10张。)
 

翠艺中心学员与社工製作和谐粉彩明信片。
翠艺中心学员与社工製作和谐粉彩明信片。

 

按此播放影片
请按此播放影片


您的支持可以:

✓ 为本会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精神健康服务筹募经费。

✓ 完善本会残疾及复康服务。

✓ 让有需要人士得到更适切的复康训练、照顾及社区支援服务。

 

立即行动:

 

了解更多CFSC服务:


多谢支持!

 

查询或支持
传讯及伙伴发展部
电话:2950 5871
传真:3188 5026
电邮:part@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