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同心製作的愛心糭 ICBC送向凱雅家舍舍友送上節日祝福

2023/06/30

同心製作的爱心糭   ICBC送向凯雅家舍舍友送上节日祝福

刚过去的端午节,CFSC「共融事务所」得到工行驻港机构「ONE ICBC公益服务团」的支持及赞助,举办「同心同庆 - 端午爱心同乐日」迎接这个糭叶飘香的佳节。

当天中国工商银行(亚洲)主席兼执行董事刘亚干博士带领工行驻港机构「ONE ICBC公益服务团」,连同CFSC「共融事务所」一起到访凯雅家舍,以表达对残疾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外,更与舍友们及照顾者一起学习及製作爱心糭,大家同心合力,完成逾百份的爱心糭,期後更亲手将爱心糭送给服务使用者以表祝福,并希望藉此连结社区,共渡开心共融的端午佳节。

 

 

认识更多「共融事务所」
为CFSC残疾人士发展及共融的发展项目之一,以推广共融为目标。推行不同的基金计划活动,增进合作交流;并提供专业及社区共融培训,拓展残疾人士能力及机遇;且透过共融市集及多媒体宣传,展现残疾人士能力,推广共融文化。欢迎浏览:https://www.facebook.com/miss5baza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