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风灾支援特训队」需要你的参与

2023/07/28

CFSC「风灾支援特训队」需要你的参与


香港的夏天,颱风经常来袭,对居於寮屋区的村民而言,每次风灾都会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困恼及威胁。

为了协助有需要的居民,本会的鲤鱼门社区服务处设有「风灾支援特训队」,为鲤鱼门区的有需要人士提供有系统的备灾知识及支援。

今年新一期的「风灾支援特训队」义工招募又开始啦,我们欢迎大家加入,一起为有需要的人士伸出援手。

 

训练详情:

日期:2023年8月12日、19日及26日(六) (共3节)

时间:下午2:30-6:00

地点:鲤鱼门寮屋区

内容:切割树木、搬运及验电的技巧;防灾装备、剷沙及堆叠沙包应用;防灾知识等 (详情参考海报内容)

对象:欢迎18-50岁人士参加

查询:2346 3680 或 WhatsApp 至 9554 6908 ( https://cfsc.me/3O3hx8m )

 

完成训练後,义工将於10-12月期间投入实习,探访居民及协助宣传站活动等工作。

 

CFSC「风灾支援特训队」需要你的参与

 

 

 


认识更多:

鲤鱼门社区服务处网址:https://cfsc.me/44RFLcB 
鲤鱼门社区服务处 Facebook :https://cfsc.me/3JVKgLk 
有关「风灾支援特训队」的媒体报导https://cfsc.me/46Tzt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