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营运的「绿在红磡」正式开幕

2023/07/28

CFSC营运的「绿在红磡」正式开幕
一众嘉宾参与特别的「祝酒」仪式,以玻璃樽饮品代酒,随後将玻璃樽放进回收箱回收,寓意「乾净回收」,「绿绿」无穷,遍佈社区每个角落。 


位於九龙红磡芜湖街「绿在红磡」是CFSC营运的第七个绿在区区项目,於7月19日举行开幕礼。当日邀请到环境保护署助理署长区诗敏博士及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总幹事梁少玲女士担任主礼嘉宾,期间两位一同拉开布幕,象徵「绿在红磡」展开新一篇章,接著布幕後的电视播放「绿在红磡」的点滴成果短片,介绍其服务及回收量等。

此外,来自环保署、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下游回收商、物业管理公司、业主立案法团等多位嘉宾亦一同出席支持。一众嘉宾在典礼期间更参与别开生面的祝酒仪式,以玻璃樽饮品代酒,随後将玻璃樽放进回收箱回收,寓意「乾净回收」,「绿绿」无穷,遍佈社区每个角落。

 

环境保护署助理署长区诗敏博士(左)及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总幹事梁少玲女士(右)於电视机前拉开布幕,象徵「绿在红磡」展开新一篇章。
嘉宾们出席「绿在红磡」开幕典礼,支持社区上的回收工作。
由CFSC营运的「绿在红磡」正式开幕
「绿在红磡」是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第七个绿在区区项目,未来将与不同人士协作,一起推动乾净回收及惜物减废的工作,并为红磡区加强回收配套。

 

「绿在红磡」的点滴成果短片



绿在红磡

地址:九龙红磡芜湖街103号钻石楼地舖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上午9:00 – 下午7:00 

 

认识更多:

绿在红磡 :https://cfsc.me/46WIQtZ  

CFSC的环保及绿色生活工作: https://cfsc.me/3u49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