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捐款支持慈善「家」爱心圣诞餐盒筹款计划

2023/12/08

 

捐款支持慈善「家」爱心圣诞餐盒筹款计划

 

圣诞节是普天同庆的日子,当大家準备欢渡佳节,购买圣诞礼物或享用美食的同时,社会上仍有不少弱势社群,生活拮据,并没有閒馀的金钱去享受节日的快乐。


慈善「家」爱心圣诞餐盒筹款计划

CFSC的「有膳观塘」善餐券筹款计划,自疫情以来,一直透过送赠餐券,让观塘区的有需要人士享用热食饭餐。适逢圣诞佳节,我们推出「慈善『家』爱心圣诞餐盒筹款计划」,由与本会残疾学员共同营运的Home Café提供圣诞餐盒(每个价值 $68/个),并经由本会辖下的服务单位赠予有需要人士,让他们可以享用圣诞美食,感受节日气氛。

圣诞餐盒的内容及意义

  • 计划下的圣诞餐盒共有两款,每款包含沙律、小食(两款)、炒饭/意粉、甜品及饮品。
  • 餐盒由本会辖下的服务单位赠予基层家庭、独居/双老长者及残疾人士,向他们分享圣诞的祝福,让他们可以享用圣诞美食,感受到佳节的欢乐及温暖。
  • 提供餐盒的社企餐厅Home Café,一直为智障人士、肢体残障人士及精神病复元人士提供就业培训及支援。透过计划,就可以支持残疾人士就业。

 

我们希望得到您的捐款支持,既为有需要人士送上暖意窝心的圣诞礼物,亦能支援残疾人士就业,把圣诞的祝福分享出去。

一个餐盒,不仅是一份圣诞礼物,亦包含两份心意。请即支持「慈善『家』爱心圣诞餐盒筹款计划」。

 

个人捐款

个人捐款

公司/机构捐款

公司/机构捐款




认识本会残疾人士服务:

Home Café

Home Café

CFSC 「翠艺中心」及「尚恩家舍」 服务介绍影片

CFSC 「翠艺中心」及「尚恩家舍」 服务介绍影片

CFSC翠林综合职业复康服务 30周年影片 CFSC翠林综合职业复康服务 30周年影片

 

 

查询
传讯及伙伴发展
电话:2950 5871
传真:3188 5026
电邮:part@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