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启能综合康复服务大楼开幕典礼

2021/11/29

启能综合康复服务大楼开幕典礼

由社会福利署监察兴建,并由本会及另外3间非政府机构营办,位於观塘福塘道4号的启能综合康复服务大楼日前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典礼;新服务大楼将增设共510个康复服务的名额,协助各类残疾人士尽量发展体能、智能及适应社羣生活的能力,并鼓励他们融入社区。

开幕典礼邀得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GBS, JP莅临主礼,社会福利署署长梁松泰先生JP、社会福利署助理署长(康复及医务社会服务)叶巧瑜女士、社会福利署观塘区福利专员顾国丽女士及各机构的代表亦有出席,见證启能综合康复服务大楼的揭幕及启动仪式。在典礼上,一众主礼嘉宾将象徵「幸福及丰盛生活」的「森树」小树苗种植於花架上,代表启能综合康复服务大楼正式投入服务,为服务使用者及其家属/照顾者的生活,灌注生命力及无限色彩。

由本会营办的服务单位包括:尚美家舍(弱智/肢体伤残人士辅助宿舍)尚善家舍(严重肢体伤残人士宿舍)尚真家舍(中度弱智人士宿舍)翠业坊(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日间社区康复中心欣悦坊─地区支援中心(观塘东) (残疾人士地区支援中心)

本会於启能综合康复服务大楼内的服务继续发展,发挥ENABLE的服务理念,提供多元化康复服务,协助残疾人士发展潜能!

 

开幕典礼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