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Kai Nang Integrated Rehabilitation Services Complex Opening Ceremony

2021/11/29

啟能綜合康復服務大樓開幕典禮

由社會福利署監察興建,並由本會及另外3間非政府機構營辦,位於觀塘福塘道4號的啟能綜合康復服務大樓日前舉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典禮;新服務大樓將增設共510個康復服務的名額,協助各類殘疾人士盡量發展體能、智能及適應社羣生活的能力,並鼓勵他們融入社區。

開幕典禮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GBS, JP蒞臨主禮,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先生JP、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葉巧瑜女士、社會福利署觀塘區福利專員顧國麗女士及各機構的代表亦有出席,見證啟能綜合康復服務大樓的揭幕及啟動儀式。在典禮上,一眾主禮嘉賓將象徵「幸福及豐盛生活」的「森樹」小樹苗種植於花架上,代表啟能綜合康復服務大樓正式投入服務,為服務使用者及其家屬/照顧者的生活,灌注生命力及無限色彩。

由本會營辦的服務單位包括:尚美家舍(弱智/肢體傷殘人士輔助宿舍)尚善家舍(嚴重肢體傷殘人士宿舍)尚真家舍(中度弱智人士宿舍)翠業坊(綜合職業康復服務中心)日間社區康復中心欣悅坊─地區支援中心(觀塘東) (殘疾人士地區支援中心)

本會於啟能綜合康復服務大樓內的服務繼續發展,發揮ENABLE的服務理念,提供多元化康復服務,協助殘疾人士發展潛能!

 

開幕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