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0年 12月號  

按此瀏覽本會網頁 按此瀏覽本會Facebook 按此瀏覽本會Facebook

 
 
最新動向義工嘉許禮2020 感謝義工無私付出

義工嘉許禮2020  感謝義工無私付出    
本會早前於網上舉行每年一度的義工嘉許禮2020,感謝一眾義工在過去一年與本會同行,並表揚他們的無私貢獻,令本會得以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協助社會有需要人士。 

詳細內容
 
觀塘、沙田及九龍城(何文田)「回收便利點」正式投入服務

 

觀塘、沙田及九龍城(何文田)「回收便利點」正式投入服務   
環境保護署現正優化「綠在區區」社區回收網絡,其中於本年委聘合資格非牟利機構在全港18區設立22個「回收便利點」,並以嶄新品牌及簡約設計融入社區,新品牌以「綠」字為概念,取諧音數字「6」為標誌,其設計亦與英文「GREEN」的字首「G」及常見回收循環再造標誌的形態相近,寓意綠色生活在區區,「綠綠」無窮,希望帶給市民回收新體驗。其中「綠在裕民坊」 、「綠在大圍」 以及「綠在寨城」由本機構負責營運,並於本月全部投入服務。

詳細內容
 
《陪著你》繪本新書發佈會

《陪著你》繪本新書發佈會  
本會活力家庭坊早前透過網上平台,舉行《陪著你》繪本新書發佈會。繪本的誕生源於一項計劃,承蒙民政事務局資助,我們為單親家庭的兒童及父母設計的「有贍爸媽同愛家」社區參與計劃,藉此我們接觸到不少單親家庭,並創作了這本繪本,表達孩童的心聲。

詳細內容
 
賽馬會樂齡同行計劃「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社區活動

賽馬會樂齡同行計劃「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社區活動    
為了關注精神健康,增加長者支援網絡,發揮鄰舍守望精神,賽馬會樂齡同行計劃舉辦「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社區活動,只要你為為觀塘區內長者做一個善舉,寫上做善舉的原因及當中的感想並傳送給我們,就會獲得禮物包作紀念,一起來參與,關心區內長者吧!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節日飲食勿過量

節日飲食勿過量   
CFSC祝新年快樂!疫情下,今年的節日相信不少人都由外出慶祝改為在家用膳餐。但在進食大餐的同時,不少人為了減肥,因而禁食早餐和午餐,減少晚餐對體重的影響。其實,禁食會增加下次進食時出現暴食的機會,造成進食過急和過量,增加對身體的影響!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10
電話:
2861 0283 | 傳真: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 網址: ww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