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 an aP

Auxiliary Professional Scheme (AP)

 

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 第十三期招募

 

計劃簡介 

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為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服務,以擁有各樣專業知識、豐富工作經驗及人際網絡的退休人士為對象,配合CFSC服務需要及善用各自的專才或經驗,編配為不同的服務對象提供中期至長期的穩定義務工作,讓服務單位及部門可有一班定期而穩定的生力軍,提升服務質素,讓服務使用者得益。 

 

輔助專業人員 – aP服務種類 

服務種類多元化,例如退休護士擔任輔助導師,為長者教授健康護理知識;有活動統籌經驗的退休人士輔助統籌社區長者關懷計劃;退休太極師傅或運動教練以太極為媒介,擔任輔助導師為殘疾人士進行復康訓練;退休輔導員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輔助面談。 

 

個別aP會被邀請擔任為義務顧問或中央專業支援隊伍,為不同服務提供專業諮詢,例如資訊科技、工程、攝影等。 

 

 

如有查詢,歡迎與本計劃職員聯絡!

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

地址: 九龍觀塘成業街10號電訊一代廣場28A
電郵: cfscap@cfsc.org.hk
電話: 2950 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