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1年 8月號  

按此瀏覽本會網頁 按此瀏覽本會Facebook 按此瀏覽本會Facebook

 
 
   
最新動向Chill級觀塘‧給您希望

Chill級觀塘 ‧ 給您希望
疫情持續,給人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對長者及低收入家庭的影響尤甚。有見及此,本會「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及「順安長者地區中心」獲多間企業及團體支持,舉行一系列的支援服務,並於上月底舉行破天荒的線上線下「Chill級觀塘‧給您希望」啟動禮,呼籲社區人士以正面心態面對逆境,為疫後重建生活作好準備。

詳細內容
     
   
「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招募照顧者一起分享生命故事

「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
招募照顧者一起分享生命故事
 

本會獲香港公益金資助推行「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以多元的媒介及手法為殘疾人士照顧者製作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冊」。以「回顧生命歷程提升個人正面感受,一同積極面對生活上的挑戰」為目標,期望結集殘疾人士照顧者的生命故事,藉以向大眾宣揚逆境自強、積極快樂的態度及正能量訊息。我們誠邀各位照顧者朋友,分享你的生命故事。

詳細內容
     
   
《二賣》— 宣揚環保重用衣物及電器的每月二手慈善義賣活動

《二賣》— 宣揚環保重用衣物及電器的每月二手慈善義賣活動   
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的賽馬會「回收轆轆」流動環保計劃將舉行9月份《二賣》二手慈善義賣活動,預計推出超過1,000件已消毒清潔的二手衣物及超過200件二手電器,分別以建議最低捐款價 $10 及 $40 進行義賣,推廣社區共享文化,同時讓區內有需要人士有機會以低價購得所需的生活用品。

詳細內容
     
   
   
CFSC捐贈者感謝祭

CFSC捐贈者感謝祭  
為答謝捐款人對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個夏天本會特別推出「CFSC捐贈者感謝祭」!凡捐款指定金額,即可獲贈沙灘戲水用品乙份,包括強力海綿水槍、潛水環、投擲彩棒及水球等,作為感謝禮物。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紓壓飲食法 — 地中海飲食法

紓壓飲食法 — 地中海飲食法
究竟世上有沒有一套飲食模式可為我們「紓壓」和改善及預防慢性疾病呢? 近年,「地中海飲食法」(Mediterranean Diet) 被印證可減低患上抑鬱症的風險。綜合文獻分析,跟隨「地中海飲食法」的人士可減低患上抑鬱症的風險約三分之一。那究竟它是一套怎樣的飲食法呢?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10
電話:
2861 0283 | 傳真: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 網址: ww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