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1 年 10月號

最新動向

義工嘉許禮2021
疫情雖然對社會帶來不少影響,但我們的愛心工作一直未有間斷,義工們對我們及社會有需要人士的支持從未停止本會早前舉行一年一度的「義工嘉許禮2021」,嘉許過去一年默默付出的個人義工,並感謝義工們在疫情期間與本會同行,繼續支援社會有需要人士。
詳細內容

回收環保站「綠在西貢」投入服務 
本會繼現正營運回收環保站「綠在沙田」、「綠在觀塘」和回收便利點「綠在裕民坊」 、「綠在大圍」 以及「綠在寨城」外,於2021年亦成功投得「綠在西貢」營運合約,屬於本會第六個「綠在區區」項目,並於10月正式投入服務,對外開放。
詳細內容

「家餸愛.添溫馨」計劃總結分享會  
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主辦,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及攜手扶弱基金贊助的「家餸愛.添溫馨」計劃,透過向基層家庭提供新鮮餸菜包,讓家有學童的基層家庭減輕因疫情帶來的經濟壓力。 「家餸愛.添溫馨」今期計劃已於9月正式結束,並於早前舉行總結分享會。
詳細內容

「敬老護老愛心券2021」 CFSC線上義工招募    
長者服務為本會重點服務之一,本會於10月30日至11月28日進行「敬老護老愛心券2021」慈善籌款活動,義賣每張定價港幣$20的「愛心券」,為本會長者服務籌募經費。現誠邀社會各界人士一同為關愛長者出力,發揚敬老愛老精神,建立「長者友善社區」。
詳細內容

照顧者學堂 — 同你傾下認知障礙症行為心理症狀 (BPSD) 
「行為和心理症狀」是認知障礙症患者在疾病進程的某一階段所產生的思維和行爲問題。患者這些行為、心理症狀往往令護老者感到手足無措及帶來沉重壓力。本會Carer Link 照顧者策劃及支援服務團隊與聯合醫院將舉辦每月一課「同你傾下」 諮詢課,和大家一起「見招拆招」 !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愈食愈抑鬱 
當你感到苦悶和面對壓力時,會
什麼食物是你的「解藥」嗎?大家要向「毒藥」說不,不要把它們當作靈丹妙藥來紓緩壓力,否則使身體對它們產生依賴,長遠甚至會影響身體!究竟甚麼食物是「毒藥」呢?今期愛家錦囊為大家分享!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 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 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
電話: 2861 0283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網址: www.cfsc.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CF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