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2 年 4月號

最新動向

感謝各界與我們攜手抗疫
第五波疫情嚴峻,幼童、長者及院友成為高風險人士,基層家庭亦首當其衝,巿民對糧食及抗疫物資的需求極為殷切!本會感謝近日多個商界團體及善心人士熱心支持,為本會的服務使用者、院舍及前線醫護送暖,表達關愛,捐贈的物資包括:現金券、乾糧、麵食、湯包、血氧計、快速測試劑、口罩、消毒噴霧、洗手液、濕紙巾、防護衣、搓手液及兒童益智圖書等,大家攜手抗疫,讓弱勢社群得到適時適切的支援。
詳細內容

殘疾人士親製皮革品
關心里公益Pop-up Store正式上架
   

由CFSC轄下的A-Soulroom思藝手作與阿里巴巴集團合作,由我們一班殘疾學員巧手製作的皮革製品於天貓香港「關心里公益Pop-up Store」上架了,讓更多人看到殘疾人士的潛能之餘,收益將用在本會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服務,一起選購商品支持共融吧!
詳細內容

賽馬會「家 • 添晴」家長支援計劃 -
伴你想伴你行家長支援研討會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家 • 添晴」家長支援計劃,2020年6月起展開為期三年的支援家長精神健康及促進家庭和諧的計劃。計劃將舉行研討會,分享在親子上應用「接納與承諾治療」之成效及實務手法,誠邀教師、社工及其他助人專業人士參與。
詳細內容

遊環惜 - 魔鬼山 -
環保行山禮儀運動
 

近年登山郊遊愈趨普及,大家都熱衷探索各個香港後花園,但隨著郊野使用率增加,郊野的生態和環境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由環保署鄉郊保育辦公室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攜手推出「遊環惜@魔鬼山」環保行山禮儀運動,希望透過宣傳推廣,提高市民保護自然環境的意識,減低遊人增加對郊野環境帶來的影響。
詳細內容

「逆境同行」照顧者靜觀自我關懷計劃    
本會精神健康服務獲食物及衞生局–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資助,於2022年4月起推行為期一年的支援照顧者精神健康計劃。計劃運用「靜觀自我關懷」的概念,為照顧者提供預防及支援服務以減輕疫情及照顧有需要家人而帶來的壓力、焦慮及抑鬱情緒。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抗疫養生湯  
疫情期間保持身體健康尤為重要,這次介紹一款簡單易做的養生湯水「黑豆蓮藕排骨湯」,本湯方有養血祛風,利水解毒作用,對於肝血不足,血虛生風所致的眩暈、耳鳴更有食療功效。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 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 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950 5871 或電郵至 cpe@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
電話: 2861 0283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cpe@cfsc.org.hk
網址: www.cfsc.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CF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