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電子通訊2024年1月號

新年行善捐利是 .「福」到每家傳心意

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曆新年為中國人最受重視的傳統節日之一。家人團聚,心意相傳,溫馨和祝福彌漫其中。

在新年氛圍中,當您準備派發或收到利是時,或許會想到那封看似微不足道的利是,卻能化作無盡的心意,傳遞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CFSC誠邀您支持《新年.心意》利是捐贈計劃,由現在起至2月25日,每捐贈一封利是(HK$128),可獲得由本會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殘疾學員親手製作及活力家庭坊義工共同繪製:
●「賀年揮春」一套及
●「心意皮革利是封」一個
您的參與,不僅可以將您的祝福傳遞給親朋好友,還可以鼓勵他們一同參與利是捐贈,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溫暖和愛心。同時,還幫助到殘疾人士,促進他們的就業。 
一封利是,心意傳承!
請即支持

 

家餸愛・添溫馨」計劃2023  支援、關顧及提升基層家庭的身、心、靈健康

CFSC的兒童及家庭服務與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攜手,於2020年開始推出「家餸愛・添溫馨」計劃,以支援基層家庭的日常生活。2023年期間,計劃以「玩出新煮意」為主題,推出一連串有趣的活動,藉此關顧及提升基層家庭的身、心、靈健康,促進家庭和諧。

詳細內容

 

「陪住你」上門看顧支援計劃@九龍東 「替假護老者培訓課程」  現正招生 報名費全免
CFSC的緊急護老服務得到維拉律敦治‧荻茜慈善基金資助,舉辦「陪住你」上門看顧支援計劃,並透過培訓「替假護老者」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上門看顧服務,包括短暫陪伴、簡易訓練及運動、陪伴外出等。為有需要的照顧者提供定期喘息的時間。

詳細內容

 

「藝術治療於受情緒困擾的兒童及青少年中的基礎理論及應用課程」現已接受報名

CFSC青少年精神健康推廣治療中心將舉辦為期兩天的「藝術治療於受情緒困擾的兒童及青少年中的基礎理論及應用課程」,讓參加者了解藝術治療如何應用在受情緒困擾的兒童及青少年服務中,期間會體驗各種藝術創作,感受創作的意義及療癒力,及發掘自己是一個怎樣的助人工作者。

詳細內容

 

招募 50+ 健步領袖 協助長者建立運動習慣

由 CFSC的基層醫療健康服務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老友運動計劃 – 全城步賞 · 行住FUN 」,以「步⾏⾥數」奬賞計劃,⿎勵⻑者以步行開始他們的運動習慣。現誠邀各位50+人士參與成為「健步領袖」,接受培訓後帶領各區長者進行健步行運動,一起探索社區。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950 5871 或電郵至 cpe@cfsc.org.hk 聯絡本會傳訊及伙伴發展。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
電話: 2861 0283 |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cpe@cfsc.org.hk
網址: ww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