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 Life Story - Carer Recruitment

2021/08/31

「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招募照顧者一起分享生命故事

本會獲香港公益金資助推行「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以多元的媒介及手法為殘疾人士照顧者製作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冊」。以「回顧生命歷程提升個人正面感受,一同積極面對生活上的挑戰」為目標,期望結集殘疾人士照顧者的生命故事,藉以向大眾宣揚逆境自強、積極快樂的態度及正能量訊息。我們誠邀各位照顧者朋友,分享你的生命故事。

很多照顧者朋友認為自身性格必須正面才可以參加。當然不是!只要你想分享個人故事,或想梳理一直以來的照顧歷程也可以參與計劃!每位照顧者都可以!我們會透過個人訪談,提供培訓和活動,製作「生命故事」,一同回顧人生點滴,並期望與大眾分享殘疾人士照顧者心路歷程,一起走過照顧的道路。
 

歡迎按此連結報名參加 歡迎按此連結報名參加

 

和照顧者們進行訪談,一同回顧人生點滴。 和照顧者們進行訪談,一同回顧人生點滴。
   
完成訪談後,透過藝術創作互相表達謝意,建立美好回憶。 完成訪談後,透過藝術創作互相表達謝意,建立美好回憶。
   
照顧者收到兒子製作的禮物,展露滿懷欣慰的笑容。 照顧者收到兒子製作的禮物,展露滿懷欣慰的笑容。
   
進行個性強項探索,讓照顧者發掘自己的優點和肯定自我。 進行個性強項探索,讓照顧者發掘自己的優點和肯定自我。
   
計劃社工為每位照顧者製作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冊」。 計劃社工為每位照顧者製作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冊」。



想了解更多具體詳情,歡迎致電 2191 3138,與吳姑娘聯絡,亦歡迎瀏覽「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FacebookYouTube,了解我們過去一年的工作。

電話:2191 3138​

Whatsapp | Facebook | YouTube

**此計劃由香港公益金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