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ArtMazing - X'mas Warmth Delivery

2021/12/29

ArtMazing聖誕送暖行動

今個聖誕,本會順安長者地區中心獲太古地產贊助,舉辦了「ArtMazing聖誕送暖行動」,在剛過去的聖誕節,攜手把一張又一張寫上滿滿祝福的原創聖誕卡,連同聖誕禮物親手送予獨居或雙老的長者,在冬日裡為他們送上溫暖。

「ArtMazing, Care Community耆藝併社區」計劃目的是關心在疫情下有需要的長者,同時透過文化藝術的活動,提升長者的精神健康,也一同分享「疫情下尋找社區的至善至美」的主題。活動較早前舉辦了ArtMazing聖誕卡設計比賽,招募小學生創作愛心畫作,於聖誕節宣揚關愛社區的訊息。

獲獎的畫作獲印刷成聖誕卡,並由太古地產愛心大使們寫上祝福,在聖誕期間連同聖誕禮物,加上彼此的關心和溫馨的問候,透過愛心關懷探訪,帶給100位獨居、雙老及隱蔽長者節日溫暖。

計劃除了聖誕卡設計比賽,計劃活動包括藝術學堂課程、Art Like短片、藝術作品集、ArtMazing網上及實體展覽等。更多活動精彩花絮將上載於CFSC長者地區中心Facebook專頁,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