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Bear Your Mind Mental Wellness Book Release

2022/03/31

「幸福簡單。簡單幸福」直播新書發佈會

疫情下,身體健康固然重要,但心靈健康也不容忽視!本會精神健康服務推出新書《活在當下,是幸福的開始》,新書揉合「接納與承諾治療 (ACT)」概念,結合本會的精神健康大使 - 「熊熊」的故事創作而成。 早前舉行「幸福簡單。簡單幸福」直播新書發佈會,與大家一起尋找幸福的奧秘。

 

《活在當下,是幸福的開始》網上新書發佈會,邀請了Youtuber Rachel Wai、電台主持 馬騮搣、以及臨床心理學家 Dr. Jessica,為大家分享新書的讀後感,以及透過訪談和互動形式,研討如何將生活中實踐「幸福簡單簡單幸福」 

 

 

 

《活在當下,是幸福的開始》現已陸續上

 

立即報名  按此瀏覽最新上架的書店

 

了解更多:

 

Bear Your Mind 熊不喜歡孤單一個facebook專頁  Bear Your Mind 熊不喜歡孤單一個facebook專頁
本會精神健康服務  本會精神健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