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Store of Happiness- The Mobile Van For Publicity Service On Mental Wellness

2023/03/30

「幸福雜貨舖」精神健康流動宣傳車 向大眾傳播幸福精神

 

CFSC的「幸福雜貨舖」精神健康流動宣傳車,於早前在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與全港的精神健康流動宣傳車一起進行聯合服務,為市民提供不同體驗及資訊。

當日活動大使藝人-泰臣及跳高運動員-楊文蔚小姐更親臨參觀,並在車上與同工進行互動,兩位均表示欣賞及支持。宣傳車內有多元化的活動,包括各樣小遊戲,還有Bear Your Mind 熊不喜歡孤單一個「熊熊」跟大家分享有關「情緒」的故事,讓大家認識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加強大眾對精神健康的認識,為大家在忙碌中帶來幸福。

流動車服務將繼續為九龍東區服務,繼續發放積極正向的精神健康訊息,以達致及早預防、及早辨析、及早介入的理念。希望各位多多支持熊熊@Bear Your Mind 熊不喜歡孤單一個「幸福雜貨舖」精神健康流動宣傳車

 

幸福雜貨舖
體驗式活動
幸福雜貨舖

活動大使藝人-泰臣及跳高運動員-楊文蔚小姐更親臨參觀,並在車上與同工進行互動。
 


體驗式活動

情緒扭卡機
幸福雜貨舖

VR實境體驗

車身內部互動場境

街站情緒健康支援服務
幸福雜貨舖

設有體驗及主題活動
 

幸福雜貨舖   幸福雜貨舖

 

認識更多:

熊不喜歡孤單一個記錄了「熊熊」同「情緒」的故事,歡迎大家Follow: 
https://cfsc.me/3wVeZCq
 

「幸福雜貨舖」精神健康流動宣傳車:
https://cfsc.me/3yXDrD2